close

 

說真的我生完後才知道有卵磷脂這個好東西,也是開始親餵後有了塞奶的必經之路,真的很痛痛痛痛痛!

 

相信親餵的媽媽們一定很能理解。

S__76668936.jpg 我的寶貝女鵝9個月了


 

當時在寶寶的第6個月,某一天早晨,我右奶塞奶了有硬塊,而且有部分的紅腫整個腫起來硬的跟石頭一樣,當下真的生不如死啊,非常之痛苦,之後馬上去婦科診所看診了。

 

看診要記得要找有支持母奶的醫生,配藥配的劑量較少,好讓妳可以繼續餵母奶,母奶是上帝給媽媽很珍貴的禮物,是奶粉也給不了的營養,要給當然是要給寶寶最好的。

 

回歸正題~看完醫生的那一天晚上我馬上PCHOME下訂了 BHKs—孕媽咪卵磷脂軟膠囊 是使用美國世界大廠進口原料,擁有極高純度含量,且顆粒小,容易食用,攜帶方便。

image3

 

image2.jpeg

S__76677128.jpg

小小顆,好吞嚥,也沒有怪味道,非常適合我!!!!

詳細資訊可前往官網了解喲~ 點我連結https://goo.gl/rViqnS

 

我問過專業的泌乳師,要選對卵磷脂要買膠囊的比較有效果。卵磷脂主要是讓奶水變稀,相對的就會讓奶水容易流出,一方面也要多給寶寶吸允,讓奶水快速排出。

BHK’s一瓶有60顆每日2顆加強保養,一天4顆有助哺乳順暢。不是我在亂說我吃了兩天真的有效果👏真的感動到要落淚了卵磷脂對剛生完寶寶的哺乳媽咪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暢通好幫手啊!

 

不只產後可以吃,孕初、孕中、孕後都可以吃,  特別推薦哺乳媽咪食用

 

新手媽媽產後哺乳期最常見的困擾就是乳腺炎乳腺阻塞石頭奶漲奶…等,在這裏也教各位媽媽其實只要找對方法、用對方式,輕輕鬆鬆幫你疏通乳腺。

 

1.洗個熱水澡用蓮蓬頭沖肩頸,奶震來了之後按摩,往乳頭方向按摩擠壓(如下圖),讓奶水流出,前提下不要對乳房實施酷刑,輕柔緩慢持續性的加壓。

S__76677125.jpg

2.請老公肩、頸、背按摩放鬆😌加上熱毛巾按摩也會有所幫助,按摩為的就是要讓血液循環,乳腺就自然而然暢通無阻囉。(時間沒有限制)

 

3.儘量給寶寶吸允,以寶寶的下巴對準有硬塊的地方吸,能有效改善。

 

4.胸部紅腫熱漲時可用高麗菜敷法舒緩胸部不適感(避開乳頭),高麗菜軟掉後即可拿出。

 

5.擠奶前先熱敷可促進乳汁分泌,擠奶較順暢。

 

6.吃卵磷脂來預防乳腺阻塞,來自加拿大著名的母哺專家,傑克.紐曼醫師(Dr.Jack Newman)所撰寫關於:「卵磷脂可預防乳腺阻塞」。

 

我吃的BHK’s若不是經常性乳腺阻塞食用卵磷脂每天吃2顆,若是經常性的乳腺阻塞建議哺乳期間持續補充每天4顆。

 

哺乳媽媽很辛苦!盡心盡力哺育寶寶,但卻常常會受到旁人的不了解與質疑,這時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要適時給予安慰與協助,讓媽媽可以勇敢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花花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